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1-19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究部署学院事业发展和近期重点工作,数学学院于11月17日召开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专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所所长、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光辉主持。

会议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有关内容,尤其是关于科技、人才、创新的有关论述。王光辉书记指出,数学作为基础学科,对提升国家创新能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设创新型国家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科建设,服务国家重大战略发展,努力在办学治院上展现新作为,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取得新突破,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与会人员围绕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合学院发展及工作实际,展开深入研讨。

学院相关分管领导围绕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交流和通报,重点讨论了《数学学院科研考核和代表性科研成果奖励办法》《数学学院教师荣誉体系建设方案》等,研究部署了疫情防控、支部建设、师德师风、从严治党、“三全育人”等专项工作。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通过领导班子带头讲、党支部专题学、结合工作深入探讨等形式,开展学习贯彻活动,深刻把握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围绕党的中心任务研究、谋划、推进各项工作,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办学治院的全过程各方面。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