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滕丹   时间:2022-11-10   点击数:

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重温党的百年红色历程,讲好红色故事,传承红色基因,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全体教职工党员与部分学生支部书记、学生党员代表,于11月4日到鲁中战役纪念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们一起参观了鲁中战役纪念馆,在英烈长廊中,伴随着讲解员催人泪下的讲解,通过观看重现历史的图片、承载历史的场景与文物,了解到抗日战争期间,鲁中将士们誓死保卫国家的英勇牺牲。同时大家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领导鲁中地区军民发动的战役战斗以及其中涌现出来的英模人物事迹,回顾了党为国家和人民抛头颅、洒热血的奋斗征程,感受到到鲁中地区党政军捍卫国土、奋勇杀敌的伟大精神和历程。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落后就要挨打”的历史教训和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参观结束后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表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和“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坚定决心。

下午,行政机关党支部书记带头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关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和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两个方面的内容。大家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联系实际,紧扣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别开生面,要把不怕困难、锐意进取的精神带到日常工作中。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