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召开全体行政工作人员会议

作者: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2022年10月14日,数学学院于知新楼B924召开全体行政管理人员工作会议。党委书记王光辉,常务副院长胡锡俊,党委副书记王苗雨、张艳强,专职组织员崔玉红出席会议,学院全体行政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苗雨主持。

胡锡俊表示,数学学院全方位高效运转离不开各位行政人员的付出,向广大行政工作人员的工作和奉献表示感谢。他强调,在当下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安全稳定来之不易,服务管理团队要共同努力,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增强服务意识、提升服务质量,为学院和学校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一流的管理与一流的学科建设相匹配,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更大的进步。

王光辉在强调疫情防控要稳的基础上,服务学科发展,以十四五建设为目标方向,在工作中牢固树立大局意识,提升管理意识,谨记服务宗旨,提高服务质量,强化协作意识,加强部门工作整合。他要求服务管理人员增强学习意识,提升个人素质与能力。他表示,为保障行政人员职业发展,学院也在不断完善奖励机制与晋升途径,希望各位行政人员努力奋进,以昂扬的姿态迎接党的二十大。

会议要求,在奋进新征程中全体行政人员要以“精耕细作开新局”的态度和方法,脚踏实地,强化服务意识,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工作能力,创新精细思维和方法,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全面落实安全稳定要求,做好安全管理、检查与整改工作,扎实推进值班值守制度,落实首接负责制。要严守纪律、法律和道德底线,巩固师德师风建设成果。

会议指出,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将作为学院当前和未来一段时间首要的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推动实现学院发展目标紧密结合,担当时代重任,创新行政机制体制,推动行政服务高质量发展。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