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22届研究生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魏佳宁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6月9日,数学学院2022届研究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强、研究生辅导员鲁皓出席会议,研究生会现任主席团、部长团成员以及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于东鑫主持。

上午9时30分,大会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幕。张艳强首先对研究生会学生干部们的工作表示肯定,对研究生会下一阶段的工作方向提出希冀:一是要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将个人成长成才融入到国家的发展过程中,实现个人梦与中国梦梦梦相连,做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优秀研究生;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注重以学生为本,要始终保持务实肯干的优良作风,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三是不断加强自身的建设,做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特别提到了数学学科新一轮双一流建设,需要同学们每个人发挥作用,希望大家提振精神、脚踏实地,更好地团结凝聚青年力量,更好地服务学生成长,为实现中国梦、山大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开幕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章程(草案)》。随后,研究生会主席丁圣男作题为《革故鼎新 锐意进取 团结合作 继往开来》的工作报告,她回顾了研究生会在组织改革、服务成长、特色工作三方面所做出的努力与成果。鲁皓为2021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颁发证书。

接着,学生代表们听取了2022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候选人王玺祥、孔欣宇、王文星的竞职报告,并审议通过了新一届主席团候选人名单。之后大会审议了提案征集情况报告,提案内容涉及数学学院基础设施类、制度办法类、课余生活类、学业学习类等方面,为学院进一步保护学生权益、改进工作提供了思路与建议。

最后,所有与会人员起立,奏唱《山东大学校歌》,大会圆满落幕。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