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与学校后勤党支部开展联合党建活动

作者:穆甜甜   时间:2021-11-29   点击数:

为共同促进学校党支部之间的沟通交流,协调维护校园绿化环境,数学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与学校后勤党支部于2021年11月25日下午开展支部联合共建活动,为中心校区绿植粉刷药剂,以确保树木具备抵御菌虫侵害和预防冬季冻害的能力。

下午两点半,两个支部的老师和同学们已早早在食堂南侧的广场集合,等待任务的进一步部署。首先,负责绿化管理的老师为大家讲解了为树木粉刷药剂的注意事项,并将参与人员分成多个小组,以求分工协作,提高工作效率。在掌握粉刷要领后,支部的党员同志们利用领取到的滚筒和刷子相互配合,在整洁校园环境的同时,也为一棵棵树木置办起了冬季的新衣。

在此次活动中,各位党员了解到培育绿植的相关技术知识,也深入地体会到园林绿化的重要意义。两个支部虽所属职责不同,但都为校园环境的美化和党员模范作用的引领而同力协契,踔厉奋发。此次支部联合共建活动是一次极具支部特色的志愿活动,也是一次践行服务和奉献意识的党建活动。每一次的支部活动不仅会增进支部团结,更加会显现支部价值。未来,数学学院硕士第三党支部将更加致力于支部之间的交流和志愿服务活动,为创建优秀党支部而不断奋进。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