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举办主席团换届线上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20-06-13   点击数:

2020年6月13日下午2:30,数学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举办主席团换届线上答辩会。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班主任老师王志伟,团委老师郑柔澄、张本明及现任主席团同学们担任评委,10名同学参加答辩,部分同学观摩学习。

路云生对学生会、新媒体现任主席团的工作和竞选同学的表现进行了肯定,郑柔澄梳理了本学年各部门工作,并对竞选留会的同学表示感谢。参与答辩同学从工作总结、岗位认识和工作规划等方面展开介绍,并与观众同学进行深入切磋交流。

答辩结束后,评委将根据同学们的平时表现及答辩进行打分评判,产生数学学院学生会、新媒体中心新一届新生干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