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学生组织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

作者:邢玉展   时间:2020-11-03   点击数:

2020年10月31日下午,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全体会议在中心校区电教北楼201室举行。学生会指导老师桑军帅及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学生会主席杨世培主持。

会议伊始,桑军帅先向学生会成员们介绍了学生工作对个人成长锻炼的重要性。随后,他通过PPT图文并茂地从思想学习、学生工作、科创实践、社会经历等多个方面向学生们展示了工作历练与个人收获,如青年马克思主义培训以及国外访学研修的经历激发了在场同学们对丰富人生阅历的向往,在学联学生会组织锻炼成长的经历激励同学们用更高地标准要求自己。最后,桑军帅为学生会全体成员指明了日常工作的组织流程,传授了在工作中的技巧方法,并强调了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落实。

会议第二阶段,杨世培强调了在学生会工作的注意事项,并鼓励成员们应当提升自己的个人能力,不断进取。之后秘书处部长孙荣忆、体育部副部长朱明睿、文艺部部长李嘉宁、学习部部长李子璇、社实部副部长黄海震、志愿服务部分管主席张劭泽六位同学依次介绍了各自部门的组成、职能、工作安排以及对下一步工作的展望。

本次会议不仅向20级学生会新成员们介绍了学生会的具体职责以及工作安排,而且大大激发了他们的工作热情。相信通过此次会议,学生会的各位成员会在今后的生活和工作中有更加明确的目标,数学学院各学生组织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