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掀起足球热:数学学院举办师生联谊赛

作者:   时间:2022-04-16   点击数:

校园封闭管理期间,为丰富数学学院学子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体质,促进师生交流,数学学院于4月14日下午在中心校区操场举办师生足球联谊赛。

上半场15分钟内,学生队率先争得一分。暂时领先后,学生队队员采用稳健战术,力图稳扎稳打;教师队加强进攻,意欲追平比分。上半场最后阶段,教师队险入一球,比分暂时僵持在1:1。经过中场休息,下半场中双方球员不断寻找机会冲击球门。最终,比赛以3:3的比分平局落幕。

比赛过程体现了“公平、激烈、和谐、进取”的体育精神。学生队队员代畅同学表示:“我特别喜欢踢足球,足球不仅带给我快乐、激情和友谊,也让我懂得了什么是团队精神和拼搏精神。每次比赛,我和队友们抛开学业上的压力,在奔跑和欢呼中尽情释放自己,在技巧和协作中展示自己,这就是足球运动的魅力所在。老师们的加入,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竞技精神和学院的关注与关爱。”

数学学院将按照“一周三类赛、师生体娱益”的活动机制,继续举办师生体育益智比赛系列活动,在丰富师生课余生活的同时,促进学院领导、教师、学生间沟通交流和温暖陪伴。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