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019级2班成功举办第一次班团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月31日下午,数学学院本科2019级2班在知新楼B924举办了一场增进同学感情的班团活动,以促进同学友谊为目的举行了四项活动。通过这次活动,同学们迅速融入班级中,找到集体归属感,加强了交流,放松了心情。

首先开展的是滚雪球报名字游戏,这项游戏拓宽了同学们的朋友圈,让大家认识了更多的同学,为以后的沟通交流创造了机会。其次是你画我猜游戏,这项游戏极其考验参与者的反应能力与成员间的默契程度,只有成员间积极配合,才能取得好成绩。下一项是抢凳子游戏,这项活动不仅让女同学感受到了班里男同学的绅士风度,还活跃了班级氛围,带来了不少欢乐。最后的活动是歌词接龙,由同学们依次传歌词,通过音乐来消减疲劳,愉悦心情。最后由一首稻香结束此次活动,所有人一起的合唱再一次把所有人的力量凝聚到一起。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明白了团结的重要性,除了团结,分工合作也十分重要。在日后学习生活中,希望同学们可以互相帮助,团结合作,一起取得成功。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