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析逻辑之理,定科学之基” 数学学院本科2019级一班召开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王雅祺 李嘉珩   时间:2019-11-04   点击数:

1031日晚,数学学院本科20191班第一次主题班会在知新楼B924召开。此次班会由班委主持,班会介绍了自开学以来的班级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班会开始前夕,7名班委提前来到B924进行了精心布置。班会开始,各位班委首先进行了自我介绍,并就各自班级工作分工和开学后的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总结;同时向全体同学介绍了班级官方QQ号以及微信公众号,鼓励大家以此为平台进行交流、展现个人风采和班级成绩。随后通过随机分组的方式进行班级素质拓展活动,各小组经过“飞花令”、“细节大搜查”、“以讹传讹”三个环节的比拼,最终三个小组取得并列第一并得到奖品。

此次班会让全班同学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成功增加了班级凝聚力。同时通过小组竞赛,大家意识到分工合作、协调配合的重要性。也为今后开展更加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