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凝心聚力,破冰前行”数学学院2019级基地班第一次主题班会

作者:景睿桢   时间:2019-11-06   点击数:

为加深同学理解,增强班级凝聚力,数学学院2019级基地班于11月2日下午在公教楼208d举办第一次主题班会。由于临近万圣节,班委购买了很多南瓜灯将教室布置得充满节日气氛,每位同学座位前摆放的小零食也增强了这种温馨感。

下午3点,同学们陆续进场。再通过抽签分组后,以小组为单位进行了“姓名接力赛”活动,在介绍自己和记住同学的姓名爱好的同时,成为了班会轻松愉快的开始。而后的“你画我猜”“真心话大冒险”等活动也让同学们了解到彼此或机智幽默、或憨态可掬的特点,带来了更多欢乐。其中,班长还组织班委轮流为全班讲鬼故事,尽管班委们没有成功吓到大家,但也成功让全班同学能全身心投入活动,得到紧张学习中难得的放松。在两个多小时的班会之后,班委们统计了剩余的零食道具,在线上开展抽奖活动,不知道哪位幸运的同学能获得最丰厚的神秘大奖呢?

此次班会增强了同学感情,为同学们带来了节日的欢乐,为将来更多丰富多彩的班级活动的开展提供良好基础和宝贵的经验。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