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

作者:姜杨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11月5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在知新楼举行。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第六次集中学习由副院长芮洪兴领学,主题是“落实立德树人,提高学生培养质量”。他首先汇报了主题教育中自己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然后紧紧围绕主题,带领大家学习认识本科教育的关键抓手。他重点介绍了关于本科实践教学、华罗庚班、拔尖学生培养基地等方面的情况和工作,并结合教育部和学校的要求,提出了学院下一步提高学生培养质量方面将要实施的一些具体举措。

院长陈增敬总结了这一领学主题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尤其是本科教学质量狠抓落实、本科实习基地的建设、拔尖学生的培养、学生国际化等政策和措施的全面开展,对于进一步提升学生培养质量、构建“三全育人”工作体系都会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