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

作者:   时间:2019-10-30   点击数:

10月28日下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进行了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第五次集中学习由党委副书记王波领学,主题是“改进机关作风、提高管理服务水平”。王波汇报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体会,分析了学院当前在争先创优文化氛围营造和管理服务科学化、规范化等方面的工作现状。随后,王波结合工作实际,提出了数学学院荣誉体系建设草案、行政管理人员考核办法草案、学院创收与服务地方管理办法草案和学院捐赠管理办法草案等具体工作思路,大家针对草案展开了认真的讨论和思考。

曲明军总结了这一领学主题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工作,参加学习的人员都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的集中学习,实现了理论知识学习和学院实际工作的紧密结合,对于有效解决实际问题、助推学院发展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