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

作者:姜杨   时间:2019-10-23   点击数:

10月21日下午,数学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在中心校区知新楼B808举行。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了集中学习。会议由数学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由副院长王光辉领学,主题是“构建良好生态、做好人才工作”,他分析了当前高校发展中的形势和挑战,带领大家思考高校内涵式发展的重要意义,号召老师们担起历史使命,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发展。他从实际工作出发,主要谈了学科建设和人事人才体制改革对于构建良好的学术生态的重要作用,提出了关于青年人才和“中壮年”人才发展的具体思路和建议。王院长的领学引起了在座领导干部的深度思考,特别是针对青年人才引进、中壮年科研教师发展、博士后工作等问题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曲明军总结了这一领学主题对学院工作的重要意义,布置了下一阶段的集中学习和研讨工作,参加学习的人员都表示,通过一系列集中学习,理论和实践知识都得到了深化和提升,得到很多启示,对更好的开展今后工作起到重要作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