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进行院企党支部共建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22   点击数:

10月20日,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和山东仕达思生物产业有限公司进行了院企党支部共建活动,学院副院长芮洪兴、党委副书记王波参加了活动。

上午,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一行九人来到仕达思济南研发中心进行参观,随后乘车来到莱芜生产基地。在莱芜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宁和副部长王超的陪同下,双方支部成员一起参观了山东省直机关党性教育基地“小三线”纪念馆。支部成员通过参观学习了解到,随着整个中国大三线建设的发展,上世纪六十年代,山东按照“靠山、分散、隐蔽”的建设原则,在莱芜、沂源、蒙阴拉开了小三线建设的序幕。经过多年艰苦奋斗,地处泰沂山区的莱芜南部成为山东“小三线”工程的密集区,为我国的轻兵武器生产做出重要贡献。

下午,仕达思董事长谢晓鸿与党支部成员来到莱芜产业基地进行座谈交流。座谈会上,谢晓鸿先生介绍了公司的业务和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企业党支部在党员教育、党支部建设等方面的特色,双方支部成员就院企党支部共建合作事宜进行了沟通和探讨。

通过此次活动,数学学院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的党员们走出校园,深入新旧动能转换一线,促进了学院和企业之间的交流和合作,进一步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为促进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的融合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