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作者:数学学院学生会   时间:2023-05-24   点击数:

5月15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厚植爱国主义情怀,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强化学生会思想引领作用,数学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在知新楼D座748-6召开。会议由数学学院学生会功能型团支部成员肖俊哲主持。

会后,同学们反响强烈。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党的领导下,以新时代好青年应有的姿态,奋进新征程,诠释新使命,创造新业绩,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