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砥砺奋发新时代,同心聚力绽芳华” ——“数能工临”趣味实践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心怡   时间:2023-05-29   点击数:

为更好丰富研究生课余生活,促进研究生精神文化建设,增进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展示学院特色,树立学院品牌,扩大学院影响力,5月21日下午在中心校区举行了以“砥砺奋发新时代,同心聚力绽芳华”为主题的院系交流活动。活动由数学学院、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机械工程学院、第一临床学院研究生会共同举办。

活动前期,各院研究生会征集想法与意见,制定活动与内容。数学学院研究生会提前布置场地,将参与活动的同学分成十组,并发放不同颜色的手环,以组为单位参加活动。

活动首先由各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介绍其院研会工作开展情况,着重介绍了独具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为之后各院研会保持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接下来各种活动陆续进行,“报数游戏”、“我是‘歌王’”、“汉字秘密”、“五毛一块”等得到了同学们的热情回应,留下了一个个轻松欢快的瞬间,大家充分体会到了游戏带来的快乐。

除了游戏之外,还有多才多艺的同学为大家表演节目。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的一名同学为大家带来了吉他弹唱,现场气氛活跃,教室里洋溢着欢声笑语。

最终,根据累计积分排名情况,为每个队伍颁发对应的奖品,研究生趣味活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本次研究生趣味活动为“数能工临”四个学院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的平台,增强了研究生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充分展现了研究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展现了青春风采,同时也放松了同学们的心情,为学习和科研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