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承办第6期(总第1216期)稷下风讲坛

作者:杨心怡   时间:2023-04-03   点击数:

报告结束后,参会师生关于报告内容在超图像这一领域以及进一步的推广等问题与朱教授进行深入讨论,朱教授认真细致地回答了师生的疑问。这场报告内容详实,开拓了同学们的视野,让大家受益匪浅。

主讲人简介:朱绪鼎,浙江师范大学数理信息工程学院任特聘教授,博士生导师,中科院数学与系统科学研究院图论组合与网络中心学术委员会副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图论,演算法和组合优化,已在JCTB, SIAM DM, JGT, Combinatorica等国际期刊发表SCI论文200多篇,现任SIAM DM, JGT, EJC等国际学术期刊编委。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