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纳新宣讲——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作者:武伟娜   时间:2022-09-30   点击数:

为更好地宣传我院研究生会,同时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活力,更好地发挥研究生会服务全院师生的工作职能,2022年9月9日晚,学院研究生会主席团及各部门部长通过线上会议进行了研究生会纳新宣讲。纳新对象为2022级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宣讲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王文星主持。

会议伊始,主持人向大家说明了此次纳新宣讲会的流程,同时向各位到场的新生表示欢迎。研究生会主席王玺祥系统地向大家介绍了研究生会的服务宗旨、组织架构、组织改革等基础概况,研究生会副主席孔欣宇用温暖朴实的语言讲述了自己加入研究生会以来的成长感受,让大家对研究生会有了进一步的了解,对加入研究生会产生了更浓厚的兴趣。

接下来由各部门部长依次进行部门宣讲,他们结合自身过去一年的工作经历详细介绍了各个部门的部门职责、主要负责活动、部门优势以及取得的成果,充分展示了本部门的工作内容及特色,宣讲语言幽默风趣又不失严谨,给新生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最后,研究生会集体面向新生进行了答疑,说明了纳新的注意事项。相信通过此次宣讲会,可以为研究生会注入新鲜的血液,也希望研究生会新老成员共同努力,不忘初心使命,谱写更加辉煌的新篇章。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