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第五届“星日作伴、健康随行”夜跑活动圆满结束

作者:杨晨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丰富疫情期间校园文体生活,养成良好的健康习惯,数学学院于3月13日—3月22日开展了第五届“星日作伴、健康随行”夜跑活动,在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参加夜跑活动的同学热情高涨。在夜跑活动进行过程中,虽遭阴雨天气的影响中途暂停,但也丝毫没有影响大家跑步的激情与动力。

在此次夜跑活动中,共有60名硕博研究生参加,其中赵桄岍、王彬、刘舒鹏、魏忠凯、刘亚萍5名同学获一等奖,另评选出二等奖8名,三等奖13名,此外每位参与运动的同学都可以获得参与奖。

在大家忙碌学习之余,夜跑带给大家的不仅仅是身体的锻炼,更是精神的放松和心情的愉悦。一张张奔跑的身影,是每天的持之以恒,是与志同道合朋友间的默契。希望通过本次夜跑活动,能让更多的同学喜欢夜跑、爱上运动,在春风拂面的夜晚,跑出青春、一起健康、一起快乐。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