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挥斥方遒,谁“羽”争锋——数学学院与金融研究院羽毛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徐美琪   时间:2021-11-23   点击数:

11月19日晚7点在中心校区体育馆先后举行了数学学院与金融研究院羽毛球复赛以及决赛。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男单组共有6名选手进入复赛,女单组共有8名选手进入复赛。经过1个半小时的紧张鏖战,羽毛球赛的男子组,女子组前三甲最终产生。男单冠军由基础数学专业刘川锋同学摘取,女单冠军由金融数学与金融工程专业陈伊同学获得。

赛场上,同学们敢拼敢赢,奋勇争先,个个精神饱满,兴致高昂。大家全力施展着自己的不凡球技,比赛精彩纷呈,灵活跑动、扣杀、吊球、高远球等各种战术被展现的淋漓尽致。现场比分交错更替、扣人心弦,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去争取最高荣誉。同学们赛前认真训练,不断提高;赛时努力拼搏,汗撒球场;赛后广交朋友,共同学习。

参与比胜负重要,过程比结果重要,超越比得失重要。整个比赛中,大家欢声笑语,充满活力,展现了数学学院与金融研究院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强了同学们之间的凝聚力。此次球赛不仅缓解了大家的学习压力,使同学们的身心得以放松,同时还为大家提供了娱乐互动,彼此沟通的平台。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