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之—新生班会

作者:李梦真   时间:2019-09-09   点击数:

201992日,数学学院辅导员鲁皓老师在知新楼C701主持召开2019级数学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班会。新生班会对新生入学及后期学习、研究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班会开始,鲁皓老师做了简短自我介绍并对数院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新生班会首先为大家介绍了学院组织概况。班会上鲁皓老师让大家着重关注研究生相关工作网站,介绍了各个网站的主要功能,同时提示大家及时关注相关信息、提交相关材料,还建立了线上消息通知机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随后,鲁皓老师对学校研究生管理的校规校纪政策文件进行了详细解读,帮助大家了解学校相关政策。同时介绍了新生查体事项、学术规范承诺书等日常工作。

鲁皓老师最后总结了新生第一周总体安排:包括新生见面会,以及后续的基本素养通识课、入学资格审查等内容。班会上同学听得聚精会神,纷纷表示此次班会极具指导意义,对今后的学习生活有着极大的帮助。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