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2   点击数:

全院研究生:

《关于做好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毕业确认工作的通知》请查看原通知链接https://www.ygb.sdu.edu.cn/info/1011/12127.htm,提交学院的材料和截止时间如下:

1.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含本校硕博连读研究生)、因休学或其他原因导致延期毕业的学生填写《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继续贴息证明》,同时提供继续攻读博士学位录取公示网址或其他相关证明。

2.所有申请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的毕业研究生,包括申请继续贴息的学生,都需要填写《山东大学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档案表》。表格签名部分须为电子签形式。

《2022届校园地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研究生继续贴息证明》及录取证明材料、《山东大学2022届国家助学贷款毕业生信息档案表》提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sxyjs@sdu.edu.cn。材料提交的截止时间为5月13日12点之前。

数学学院

2021年5月12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