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学术道德与学术规范” 知识竞赛的通知

作者:魏佳宁   时间:2022-03-30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研究生学风建设,引导广大研究生树立学术规范思想、加强学术规范意识、养成自觉遵守学术规范习惯,倡导研究生做高尚学术道德和良好学术风气的维护者、践行者,同时提高全体研究生追求真理、实事求是、传承拓新的科学精神。现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目的

本次活动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普及学术道德和学术规范知识,引导全体研究生深刻感悟端正学术行为、坚持学术诚信的重要性,倡导广大研究生严格遵守学术规范,恪守学术道德,养成严谨求实、潜心钻研的治学态度,为未来的学习科研打下坚实的基础。

二、活动主题

恪守学术规范,争做学术先锋

三、活动时间

2022年3月28日——2022年3月30日

四、参与对象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

五、活动地点

扫描二维码在线答题

。在线答题链接与二维码如下:https://ks.youkaoshi.cn/doexam/VM954qmNg0.html

六、参与方式

在“山大数院研会”微信公众号推送中会附上竞赛答题链接和二维码,扫描二维码即可在题库中随机抽取相同数量的题目开始答题,答题完毕提交后会显示成绩、时长和正确答案。

七、评奖方式

根据所有参赛者的答题总分由高到低进行排名,分数越高者排名越高,在题目全部回答正确的前提下,按照答题所用时长进行排序,用时越短排名越高。排名前10%的参赛者设置一等奖、10%-30%设置二等奖、30%-50%设置三等奖,其他参与者均可获得参与奖。

八、注意事项

1.扫描二维码之后需要完善答题者信息,即可进入答题界面。

2. 试卷类型为单选题,试卷试题在题库中随机生成。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