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作者:陈敬昂 高嘉悦   时间:2022-06-12   点击数:

6月2日下午,数学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中心校区知新楼召开,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张艳强出席会议。学院团委书记郑柔澄,辅导员桑军帅、毛洁玲、宋金灿以及本届学生会主席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张艳强代表学院党委致辞。他在肯定本届学生会所做出的贡献的同时,也对下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服务同学、做好模范榜样等要求。

随后,大会听取了2021-2022届学生会主席王雅祺所作的《坚定理想信念 厚植山大基因 服务数院学子 与数学共辉煌——山东大学数学学院2021-2022学年学生会工作报告》,进行了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以及审议提案征集情况报告,通过了《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学生会章程》。

过去一年,面对疫情带来的种种挑战,面对改革的新形势新任务,我院学生会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始终坚持学生主体地位,始终坚持依法依章程开展工作,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贴近青年实际、服务学子成才等方面展现了担当精神,发挥了重要作用。新一届学生会将在学院党委的领导和上级团组织的指导下,继续团结凝聚青年学子,更好服务数院学生成长成才,为“中国梦”“山大梦”贡献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