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共青团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董单恺 王怀贺   时间:2021-12-17   点击数:

12月16日,数学学院在知新楼B924举行了共青团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党委书记王光辉、党委副书记路云生、团委书记郑柔澄以及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数学与交叉科学研究中心各团支部的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数学学院团委副书记王雅祺主持。

会议伊始,路云生总结了数学学院共青团本年度取得的成绩,并在总结过去的基础上展望未来,向同学们提出了坚守理想信念、坚定服务奉献、坚持率先垂范的要求。

致辞完毕,大会进行第二项:选举产生共青团山东大学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第三代表团数学学院代表。在简要地介绍各候选人情况后,57名到会团员代表及青岛校区11名线上参会团员代表进行投票。

投票后,数学学院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宣讲团带领同学们共同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王雅祺从四个时期、四个伟大飞跃开始,介绍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四个庄严宣告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三次飞跃,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十个明确与两个确立、十三方面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并着重强调了五大历史意义和十大经验,激励大家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此后,郑柔澄作《共青团山东大学数学学院2021年工作报告》,由各团员代表审议。报告从德智体美劳五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数学学院共青团工作的实践成果,展现了数学学院丰富多彩的活动及其中的育人内涵。

最后,大会公布选票结果,尹昊、盛楠、丁圣男、王馨悦、张晨阳、郑柔澄六人当选数学学院代表。至此,共青团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第一次代表大会圆满结束。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