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在2021年“山大杯”羽毛球联赛中荣获冠军

作者:​数学学院学生会体育部   时间:2021-12-07   点击数:

124日至5日,山东大学2021山大杯羽毛球联赛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体育馆如期举行,我院羽毛球队在本次比赛中取得了第一名优异成绩

12月4日的小组赛中,数学学院以全胜的战绩拿下了八强的入场券,并在12月5日的八进四比赛中同样以全胜的王者姿态挺进四强,以3:0的成绩战胜了软件学院。

四进二的比赛中,我院对上实力强劲外语学院比拼战况激烈孙安泽张芯萌在混双比赛中夺得了首场胜利,之后的男双比赛又下一城。第三场,汪柃利郭思薇在女双比赛中因状态不佳惜败外语学院,最后的男单比赛中,钟子靖以2:0的成绩轻松取胜。数学学院有惊无险地挺进决赛!

在决赛中,我院与土建学院强强对决。在混双比赛中,我院的孙安泽与张芯萌保持住了“山大杯”混双全胜的战绩,以2:0的比分拿下一局。接下来的男双比赛中,我院选手张一麟、雍晋玮与土建学院选手实力旗鼓相当,最后以极小的分数差遗憾输掉了这局。随后的女双比赛中,双方有来有往,最后一局中双方多次进入赛点,最终我院汪柃利郭思薇凭借扎实的基本功险胜土建学院。最后的男单比赛中,第一节我院的钟子靖以小比分领先险胜土建学院,第二节钟子靖沉着应战,大比分战胜土建学院。至此,数学学院锁定了冠军的位置!

本次“山东大学2021年‘山大杯’羽毛球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每一位队员的辛苦付出,期待在下一次比赛中数学学院成功卫冕,再创辉煌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