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奋进青春,做有志青年”2019级基地班主题团日暨主题团课活动

作者:景睿桢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20191212日,数学学院2019级基地班全体团员在知新楼B924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本次活动主题为奋进青春,做有志青年,此次活动由班级团支部书记朱思彪主持。

为了班级团学工作的后续开展,由朱思彪向各位团员介绍团支部组织工作、智慧团建系统等,为同学解疑答惑。之后,朱思彪对申请入党的相关条件、流程进行了说明,并详细解说入党申请书撰写的格式、内容要求,帮助同学们理清入党流程,激发各位团员的入党积极性。在团日活动的最后,团支书还呼吁各位团员积极参加第七季青年大学习,丰富提升自我修养。

主题团日之后,我班继续开展题为深入了解共青团,争当有志好青年主题团课。团支书从共青团的定义、组织原则、性质、职责、任务等方面深入浅出为同学们明确了身为团员的责任义务。

通过本次主题团日和团课活动,明确了身为团员在本学年各阶段的相应任务,深化了基地班团员们对党、团的认识,激发各位团员的责任感、使命感。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