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学院动态 / 正文

山东省青年篮球队教练纪祥受聘我院兼职辅导员

作者:尚凡杰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2019年12月26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管理学院兼职辅导员聘任仪式在知新楼B808会议室举行。山东省青年篮球队教练纪祥、数学学院党委副书记路云生、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石岩出席仪式,两院辅导员及学生代表参加聘任仪式。聘任仪式由路云生主持。

路云生首先介绍了到场的嘉宾,并对纪祥老师的到来表示欢迎和感谢。石岩在欢迎辞中表示,纪祥老师作为职业篮球运动员,专业素质高,在CBA联赛成绩取得了骄人成绩,随队夺得CBA联赛总冠军。当前,山东大学正在全面推进“三全育人”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数学学院与管理学院积极响应学校号召,高度重视学生的体育工作发展。此次纪祥老师的加入,壮大了两院的学生工作队伍力量,将会对数学学院和管理学院的体育育人工作带来新的动力。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互帮互助,共同推动两院师生体育育人工作发展。

随后,石岩和路云生为纪祥颁发了聘书。纪祥在讲话中首先感谢学院领导们的信任,他表示将尽到一名辅导员的义务,同各位领导老师一道,为两院的体育育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纪祥与各位学生和球队代表亲切交流心得,分享经验,并合影留念。

【纪祥简介】

纪祥,出生于1999年10月,身高1.92米,是我国著名篮球运动员,其父亲是中国篮球名宿纪敏尚。

纪祥曾代表中国国家男子少年篮球队、山东青年队参加省内、国内各级篮球比赛,曾获得2016年年终比赛、2017年年终比赛U16、U17全国冠军。2017年,他帮助山东青年队获得了全国青年男篮锦标赛的冠军,还代表山东青年队参加了第十三届全运会获得第二名。

2018年7月29日在北京进行的选秀大会上,广东队以首轮第18顺位选中了球员纪祥。随后的2018—2019赛季CBA联赛中,纪祥跟随广东宏远篮球队获得CBA总冠军。2019年宣布退役成为教练,现执教于山东省青年队。2019年作为教练员,带队参加全国青年运动会,并获得冠军。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