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9年山东大学数学学院“Methods in Combinatorics”研究生暑期学校招生简章(2019年8月3日 — 8月9日,山东 济南)

作者:   时间:2019-07-09   点击数:
主办单位: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招生对象:图论及组合数学领域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和部分优秀青年教师(注:每个学校只接收1-2人,必须由导师推荐,原则上不接受个人形式的报名,导师须在招生简章空白处签字)
招生人数:50名学员
讲授课程:本次暑期学校全英文授课,详情见海报
讲授地点:山东大学中心校区知新楼B座924报告厅。
食宿及学习安排:
1、 本次暑期学校住宿自理。我们为您提供以下两处住宿地点:校内的学人大厦和校区西门的如家快捷酒店。如家快捷酒店标准间159元/天(含早餐),学人大厦标准间380元/天(含双早),学人大厦优先安排老师入住,学生安排两人合住。
2、 本次课程无注册费。会务组统一安排午餐和晚餐。
结业要求:学员学习结束时需要参加两门课程的考试,考试合格者给予相应的学分证明,并颁发结业证书。
报名录取:学员在2019年7月14日前报名,提交附件1的暑期学校报名回执中所有表格。申请者的入学资格将于2019年7月17日前通过电子邮件的方式通知申请者本人。
报到安排:2019年8月2日,签到地点在学人大厦一层大厅;8月9日下午离校。
乘车路线:会务组不统一安排接站,请各位代表自行乘车前往山东大学中心校区,乘车路线详见附件2。
联系人:代天骄(dtjmath@163.com,17862936370)

    附件.docx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2019年7月7日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