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行政机关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举行

作者:鲁皓   时间:2022-10-18   点击数:

为加强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开展新形势下党务工作,根据《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规定,报经数学学院党委同意,行政机关党支部于2022年10月14日召开支部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杨主持,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由姜杨代表上届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3年来,支部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推动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报告也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通过认真总结以往工作经验,切实凝聚支部力量。报告最后号召全体机关党员一定要不忘初心,在改革发展的新征程中,解放思想、挖掘潜力、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只争朝夕,以一流的管理团队推动一流学科建设!

此次支部党员大会前期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流程进行了书面请示和上报审批,通过党员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全体党员认真参加了审议和选举工作。经新一届支部委员会表决,选出新一届党支部书记,换届选举工作取得圆满成功。

会后,支部党员表示,要积极发挥党员干部模范带头作用,积极响应学院党委号召,投身服务工作中来,为学科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