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成立新一届支委会 并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

作者:刘蕴贤   时间:2022-10-14   点击数:

2022年10月13日,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的老师们在知新楼B919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的选举活动。根据党章规定,本次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高夫征、刘蕴贤、孙同军同志为新的一届支部委员会委员。新当选的支部委员会委员召开了第一次会议,选举刘蕴贤同志为支部书记,并分工孙同军同志担任组织委员,高夫征同志担任宣传委员。

为喜迎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召开,以及山东大学建校121周年,新一届支委会委员组织老师们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由于最近疫情多点频发,为配合防疫要求,此次参观采用了线上参观的形式。

进入校史馆,跟随讲解员的讲解,党员老师们依次参观了六个展厅。通过这次参观,科学计算与软件党支部的老师们深入了解了山东大学建校、迁校、复校、合校、建分校的历史沿革;了解了学科发展、学术交流、改革创新、人才培养的进程;感受了山东大学“学无止境、气有浩然”的深厚传承;提升了对山东大学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励了党员老师们奋发进取、为校争光的爱校情怀。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立足岗位,科研教学两手抓,努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为山东大学再创辉煌、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为祖国的繁荣富强、科技进步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