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举行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姜杨   时间:2021-12-18   点击数: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山东大学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联合数学学院研究生支部书记、委员和部分行政机关教师入党积极分子,12月17日到济南华山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党员和积极分子们一起攀登了济南华山,共同学习了解关于“华不注”的文化历史知识,大家纷纷表示,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联系实际,紧扣使命的主题党日别开生面,要把互相支持、勇于攀登的精神带到日常的行政服务工作当中。登山后党员们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支部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的通知》,并开展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知识要点竞答比赛。大家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作的工作报告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各项知识要点。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之际,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召开的一场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支部号召党员们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推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全会精神不断走深走实。要按照学校党委的部署安排,组织开展好专题学习研讨。要在学思践悟中不断激发信仰、启迪智慧、汲取力量,行政机关党支部将进一步做好学科建设服务,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科建设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的强大动力,为推进学科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