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

作者:王苗雨   时间:2021-07-02   点击数:

在党的百年华诞之际,数学学院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活动,向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学院党委书记王光辉、党委副书记王苗雨、办公室主任张健恒等参加活动。

王光辉为“光荣在党68年”和“光荣在党66年”的陈祖浩老师和鲁月娥老师献花并佩戴纪念章。走访中他详细了解了老同志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仔细询问老同志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对老同志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祝愿老师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

鲁月娥老师讲述了自己对党的信仰,哼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和《社会主义好》,表达了对党的生日的祝贺和激动之情。老同志对党组织的关怀、对学院的关心表示感谢,对学院蓬勃的发展表示欣慰,祝愿数学学院在新百年新征程中再续辉煌。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