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党史学习教育——概率统计、运筹学支部参观山东大学校史馆

作者:史敬涛   时间:2021-06-01   点击数:

5月31日下午,数学学院概率统计、运筹学党支部组织党员教师参观了山东大学校史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位于知新楼A座22层的山东大学校史馆展览面积800平方米,完整地再现了山东大学的发展脉络,记录了从山东大学堂到如今济南、青岛、威海三大校区共同发展的全过程,通过大量珍贵详实的文字、图片和实物,再现了山东大学的悠久历史。在观展过程中,令我们印象深刻的是数学专业老前辈们的介绍——黄际遇、潘承洞、夏道行、彭实戈……前辈们的事迹启发我们,实现数学学科的振兴更需要像他们这样一代代数学人胸怀理想、勇于创新、甘于奉献。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参观,党员们收获很大,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山东大学先辈们的精神运用到各自科研教学岗位中去,为山东大学数学学科的发展振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