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1-12-09   点击数:

拟报名参加2020级转博资格考试的同学:

https://www.grad.sdu.edu.cn/info/1035/17356.htm

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关于进行2020级硕博连续培养研究生转博资格考试的通知

上述链接是学校关于硕博连读报名的通知。

有意愿报名的且符合条件的同学,请于1216日下午1600前将报名资料(登记表、申请表、汇总表)交912教务办公室。申请表、登记表的个人信息、导师签字部分事先准备好,政治思想表现部分请找辅导员签署,专家推荐意见部分,请联系两位与报考专业相关的博士生导师填写。

拟报考其他学院硕博连读的同学,请先到912登记,报名资料交拟报考学院。

 

所有参加本次硕博连读资格考试的考生须在网上注册报名,网址:http://stu.sdu.yanzhao.edu.cn,网上报名等事项可咨询山东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数学学院研究生教务

2021129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