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本科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重要通知——本科毕业审核(第二批次)

作者:   时间:2022-06-01   点击数:

本科毕业审核第二批次,学校公布的时间节点是 6月22日 12:00 。


附件中的同学,如有变更结果的(即 可以达到毕业要求的),请携带最新打印纸质成绩单(必需),到本科教务办公室(知新楼B910)核对并更改结果。


毕业审核流程:学院保存毕业结果——学校提取数据(按照学校节点),复审——学校制证——贴信息采集照片——学校盖章盖钢印——发证。


提醒:学校提取毕业结果的第二个批次的时间节点是6月22日12:00,请知悉。


链接:学校通知《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毕业资格审核工作的通知》(路径:山东大学本科生院——工作通知)

网址:https://www.bkjx.sdu.edu.cn/content.jsp?urltype=news.NewsContentUrl&wbtreeid=1014&wbnewsid=34232

  • 附件【数学学院-72.xlsx】已下载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