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秦静老师荣获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作者:   时间:2021-07-06   点击数:

近日,时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诞辰100周年之际,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下发了《中共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表彰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我院教师党员秦静获评山东省教育系统优秀共产党员。

秦静老师1984年入党,连续从事一线数学基础课教学工作39年。她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平凡的教学科研岗位上,注重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她以德施教,为人师表,重视课程思政,坚持立德树人,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秦静作为主要完成人三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主持建设的《线性代数》课程获得了所有的国家级课程荣誉称号;在中国大学MOOC平台开设的《线性代数》被学习强国慕课栏目特别推荐,选课人数超过五十万。

秦静,数学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主持完成国家及省部级科研项目十余项,发表科研论文三十余篇,曾荣获全国优秀教师、山东省教书育人楷模、山东省教学名师、山东大学卓越教师等荣誉称号。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