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研究生会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会“保持研会战斗力与旺盛生命力”期中工作总结大会

作者:周姝彤   时间:2021-11-11   点击数:

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会始终牢记“来自研究生,服务研究生”的宗旨,积极、负责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了进一步提高研究生会队伍的整体凝聚力与战斗力,更好的团结和带领我院研究生在德智体美劳等方面均衡发展,我院研究生会于2021年11月11日晚在知新楼B座926召开了以“保持研会战斗力与旺盛生命力”为主题的期中工作总结大会,会议由研究生会主席丁圣男主持,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参加。

近期,在各部门的协同努力下,我院研究生会主办了入学迎新系列活动、夜跑、“知数答理”、系列学术会议讲座、疫情防控主题班会等活动,承办了“山大杯”篮球赛、“导学思政”合唱比赛等活动,共计二十余项。会议中,宣传部、文体部、学术部、办公部、实践调研部、新媒体部的部长分别对各自部门自换届以来开展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与汇报,并对接下来的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同时对干事们提出了“踏实走好每一步,用心做好每件事”的要求。

主席团成员强调,要总结成功经验,发挥自身优势,集思广益,积极创新,开展有利于研究生发展的新活动。基于此,研究生会从德智体美劳五个维度考虑,提出了阅读红色经典、百廿校史问答、冬奥知识竞答、随手拍——冬日摄影大赛等活动来丰富同学们的生活。

此次期中工作总结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为扎实开展后续各项工作,提升研究生会整体实力,推动研究生会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基础。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