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金融联队“导学思政”篮球赛再传捷报!

作者:张钰   时间:2022-11-14   点击数:

11月12日上午九点,数学金融联队与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千佛山校区展开了激烈的小组赛。赛场上,队员们积极投入,全力以赴,赛出了团结协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

上半场精彩回顾

比赛初始,双方迅速进入竞技状态。我院队员主动出击,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凭借出色的配合和迅速的回防将比分拉至11:0。比赛场面愈发激烈,氛围也愈发紧张。悬殊较大的比分令对方不甘示弱,不断进攻,但我院队员默契配合,攻守平衡,始终把握着比赛的主动权,最终上半场比赛以23:6的大比分领先结束。

下半场精彩回顾

短暂的休息过后,下半场比赛继续,我院队员的状态越来越好,13号宋金灿与11号李官栩默契配合,掌握控球权,我方20号庞瑞迅速抓住队员创造的机会,投中下半场第一个三分球。紧接着,我方主动出击,23号张乾坤再次投中三分球,比分扩大到29:7。双方在接下来的十几分钟里各有球入篮,但我院依然保持着之前的领先优势,比分来到了33:10。比赛接近尾声,双方队员更加积极地跑动,激烈的拼抢和身体的对抗引来阵阵掌声。我院最终以37:18的比分赢得这场比赛。

比赛结束后,双方队员友好握手,本场比赛展现了我院学子奋发向上、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同时也增进了与对方学院的交流和友谊。数学金融联队精彩的表现离不开平日里严格的训练和辛苦的付出,就像在生活中,只要怀着一颗勤奋进取的心为梦想而拼搏,我们的人生便会一路芳香!期待我院队员更精彩的比赛!

比分图片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