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公布“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理论学习活动“学习之星”“学习积极分子”名单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2-27   点击数:

各学生党支部:

根据《中共山东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有关要求和学院党委的决策部署,引导学生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的核心要义,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生层面走深走实。经研究决定,借助“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在数学学院、金融研究院范围内开展“学习党的二十大 砥砺奋进新征程”理论学习活动。

活动期间,各党支部运用“学习强国”平台的学习资源,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维护学员信息,精心组织党员积极参加学习活动,学生党员参与主动性高,以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理论学习成效显著。

经各党支部推荐,学院党委结合实际,共推选“学习之星”5人“学习积极分子”42人,现予以公布(名单附后)。希望各支部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丰富的学习资源,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在学院落地见效,希望获得奖励的学生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继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合格党员的生动实践。

学习之星”获奖名单如下:

毕嘉琳

翟玉奇

张静怡

龚柔琦

郭龙飞

“学习积极分子获奖”名单如下:

张静怡

张晴晴

吴秋琴

华晟昊

王雪

张欣悦

刘艺

冯梦雅

张茜

张小蒙

钮玥

郑振婷

丁元鹏

尹荣洁

孙铭

惠晶

郭德军

孙晨阳

赵梓蔓

王玺祥

卢雅冰

于舒蕾

魏佳宁

武伟娜

徐秀红

董金诚

陈之遥

王瑞菁

杨帆

明文婷

夏宁

刘洁

王瑾

王庆昊

左巍

马萌

张旭

宣姝涵

蒋玲

张媛媛

陈伊

赵长玮


                          中共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2月27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