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研究生科研成果第一轮审核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7-07   点击数:

各位同学:

下学期初将进行研究生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由于学校的具体通知还没有下发,学院先进行第一轮科研成果信息的审核工作,请符合条件的同学7月18日之前将个人的科研成果材料电子版发送至caoyetongshiyezi@163.com,每位同学的所有材料放到一个压缩文件夹中,文件名称为学生姓名+学号。

参评学生条件:

1、必须为学制范围内的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处于延期阶段的同学不可申请。

2、硕士研究生使用硕士阶段成果、博士研究生使用博士阶段成果(2022级硕博连读的博士,只能使用2022年9月份以后的成果)。

3、科研成果仅为第一单位为山东大学且本人第一作者的情况,其他情况不可申请。

4、之前已用于申请奖学金的论文不得重复使用。

5、其他未尽事宜将以补充通知的形式下发。

需要提交的材料:

1、请填写附件中的科研成果清单,电子版发送至caoyetongshiyezi@163.com。

2、正式发表的论文不需提交任何纸质版材料(已被山大图书馆中web of science,,Engineering Village2,CNKI等收录的)

3、网络发表的论文,需在科研成果清单中附上相应论文全文的网址

4、已接收的论文,需提供论文原文电子版和接收函(网页截图)电子版

5、作者信息为音序排序第一,或非音序排序其他位次的论文,需提交导师签字的第一作者证明(本次提交扫描版,纸质版根据后续通知提交)

6、其他形式的科研成果提交方式请与知新楼B903鲁皓老师联系。

注意:科研成果第二轮审核的主要内容为更新个别论文发表状态、接收情况等,已经发表的论文请务必参与本轮审核,以便及时发现问题并进行更正。第二轮审核大约在9月初进行,具体时间另行通知。

附件:科研成果清单.xlsx

数学学院

2022年7月7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