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研究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数学学院举办第五届“星日作伴、健康随行”跑步活动的通知

作者:杨晨   时间:2022-03-11   点击数:

为丰富数学学院研究生课余生活,提高学生身体素质,营造良好的大学生运动氛围,培养学生团结协作、坚持不懈的精神,展示山东大学数学学院研究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为学习和科研工作奠定扎实的身体基础,决定举办第五届“星日作伴、健康随行”跑步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年3月13日0时—2021年3月19日24时

二、活动地点

山东大学中心校区风雨操场和洪家楼校区操场

三、参与对象

数学学院在读全日制硕士和博士研究生

四、活动内容

对于此次活动,数学学院全体研究生自愿参加,2021级硕士生建立一个微信群,其余年级研究生建立一个群,共两个跑步打卡微信群。

打卡方式:利用Keep等跑步计数工具记录跑步里程、当天的时间、配速,并将当日跑步截图发送至所在群,进行统计。

五、奖项设置

3月19日夜跑活动结束后,由研会工作人员对各个微信群内的打卡情况进行汇总统计和排名,并在3月31日前发放证书和纪念礼品(注:每人仅获得一项奖励)。

一、二、三等奖:群里跑步公里总数的前10%,15%,25%,可分别获得神秘礼品;

参与者可获得参与奖。

六、奖项评选要求

(1)奖项评选将根据公里总数排名;

(2)参赛人员务必保留活动期间的本人手机APP的历史记录,活动结束后须提供给所在群内的工作人员作为评奖材料,且需凭借历史记录找工作人员领取奖品。

七、报名方式

八、注意事项

(1)活动的目的是监督大家养成良好习惯,期间有研究生会的同学负责监督和检查,如发现作假行为,立即取消评奖资格。

(2)参评需提供一周的截图,记为完成任务。

(3)参赛人员凭借群内打卡记录截图及app跑步记录截图向跑步打卡群的工作人员确认好自己的参与奖获奖资格,否则取消其参与奖获奖资格。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