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新闻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华罗庚班)开展第一次班会

作者:   时间:2021-12-06   点击数:

12月3号晚,21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华罗庚班)全体同学在班委的组织下开展第一次班会。本次班会在理综楼103召开,旨在宣讲团课、开展心理健康教育、让同学们了解每位班委已开展的工作、增进同学之间的友谊。

面对第一次班会,大家都十分积极,在班会开始前五分钟,除请假同学外就已经都到齐。随后班会正式开始,团支书朱焦意洁用生动简洁的语言宣讲团课,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之后副班长崔奥协助生理委员兰彦航通过一个心理剧视频为同学们开展心理健康教育,随后为同学们提供了心理问题的解决途径,并表示班委们会积极了解同学们的心理状况,与同学们一同守护身心健康。

为让同学们了解并积极配合班委开展之后的工作,班长樊芸瑞向同学们汇报了之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及每位班委从开学至今为同学们服务的事项。同学们从中知道了班委不仅仅只是班级的管理者,更是同学们的服务者。

最后为增进同学友谊,班委们准备了各种桌游。同学们自行分组进行游戏,对于一开始没加入的同学,班委们也细心的询问原因,帮助他们了解游戏规则,融入集体。

本次班会全体班委积极参与,为同学们宣讲了团课、开展了心理健康教育,确保了同学们心理健康和思想正确;又让同学们了解了每位班委已开展的工作,为之后班委工作的开展提供有利条件;同时又让同学们相互了解,让班级氛围更加融洽。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