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本科生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召开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5-30   点击数:

各年级、团支部:

根据《山东大学院级学生代表大会工作细则》有关规定,结合我院实际,拟定于2023年6月7日召开数学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大会召开时间和地点

(一)时间:2023年6月7日上午9:30

(二)地点:中心校区知新楼B924

二、大会主要任务及议程

(一)听取、审议2022-2023学年院级学生会工作报告;

(二)选举产生2023-2024学年院级学生会组织主席团成员;

(三)选举产生出席山东大学学生代表大会的代表;

(四)修订《数学学院志愿服务时长管理条例》及《数学学院志愿服务时长管理办法实施细则》。

三、代表的资格条件、名额分配及产生办法

本次学生代表大会拟定代表90人,占全日制在校本科生比例为10%。

(一)资格条件

1.本校全日制在校学生;

2.遵守宪法和法律、法规,遵守学校章程和规章制度;

3.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良好的品德和责任感,品行端正,积极上进;

4.能够真实充分反映同学诉求,积极热心表达同学意愿。

(二)学生代表产生办法及名额分配

学生代表大会代表经班级团支部推举产生。各年级代表名额一般不低于10%,名额分配覆盖各个班级团支部、年级,其中非院级学生会组织工作人员的学生代表一般不低于60%。各班级团支部代表名额原则上依照各班级团支部人数按比例分配。

四、学生会主席团的构成及产生办法

(一)主席团构成

数学学院学生会拟设主席团成员2-3人。

(二)产生办法

主席团成员由学生自主报名,由学院团委审查后,报学院党委确定。

五、学生代表推荐流程

请各年级按总人数不低于10%的比例推荐参加学代会人员,截止时间为6月2日(周五)14时,代表名单将于大会前进行全院公示。请推荐学生代表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信息。

共青团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委员会

2023年5月30日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