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08第35次-2009第2次]

作者:   时间:2009-02-24   点击数:

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08第35次]

20081230日上午,在数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学院2008年第35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讨论并确定了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领导干部述职会议及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安排。
 

二、鲁统超书记总结了财务工作。
 

三、会议讨论了继续教育工作事宜。
 

四、朱桂英副书记通报了研究生组织发展、纪检工作制度建设事宜。

出席会议人员:鲁统超、刘建亚、吴臻、陈增敬、朱桂英、徐晓霞、徐长平、穆允军

[作者]穆允军

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09第1次]  
 

   2009年1月5日上午,在数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学院2009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刘建亚院长通报了学校会议精神,强调了新招聘教师的条件要求。 
 

二、鲁统超书记对教职工年度考核会议和行政人员考核会议作了布置,通报了财务工作事宜。 
 

三、陈增敬副院长通报了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年度建设情况总结工作和研究生招生事宜。 
 

出席会议人员:鲁统超、刘建亚、吴臻、陈增敬、朱桂英、徐晓霞、徐长平、穆允军

 [作者]穆允军

 

数学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纪要[2009第2次]

2009115日下午,在数学楼313会议室召开了数学学院2009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议。

一、会议讨论了业绩津贴等有关事宜。

二、徐晓霞副书记通报了本科生考试纪律情况及辅导员家访活动。

三、会议认真布置了走访慰问部分老教师的工作。

出席会议人员:鲁统超、刘建亚、吴臻、朱桂英、徐晓霞、徐长平、穆允军

[作者]穆允军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