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院务信息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数学学院将承办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项目

作者:姜杨   时间:2020-05-15   点击数:

根据近日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关于印发2020年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的通知,山东大学数学学院将在今年10月份承办主题为“数学与科技” 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项目。

通知表示,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计划是为进一步提高博士后培养质量,更好地为博士后研究人员搭建学术交流平台,根据博士后工作发展状况和有关省(区、市)、部门和设站单位申报情况,2020年共安排41个全国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和有关省(区、市)、部门主办,有关设站单位承办。

通知要求各主办、承办单位在活动组织过程中要对新冠肺炎疫情进行充分研判,严格执行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具体承办时间可视当地疫情情况适当调整,并做好有关突发事件应急预案,部分环节可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要充分发挥设站单位的力量和优势,扎实筹备,注重实效,鼓励更多相关领域的博士后研究人员和专家参与交流。

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将对列入计划的每项博士后学术交流活动资助,数学学院将严格按照通知精神,坚决落实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有关规定,着力提高学术交流实效,作为推动学科发展和人才建设的重要契机,扎实办好此次“数学与科技”学术交流项目。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