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举行新老党员座谈会

作者:崔玉红   时间:2019-12-27   点击数:

12月26日,数学学院新老党员在知新楼B926党员活动室举行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党委副书记路云生、专职组织员崔玉红以及辅导员和学生预备党员30余人参加了活动。

今年是毛泽东主席诞辰126周年,学院新老党员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涵,一起回忆了毛泽东主席曾经提出的“为人民服务”、“人民万岁”、“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等朴实、感恩、奋进等耳熟能详的话语,新党员各自结合自己的理解认识,相互座谈交流了体会、感想及下一步的学业规划,新党员李锦代表同学做了重点发言,她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创立的精神文化和革命传统,树立正确的荣辱观、道德观和人生观,注重品德修养和锻炼,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怕吃苦,不计较个人得失,严格要求自我,自觉接受党员和群众的监督,克服自身的缺点和不足,无愧于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

曲明军代表学院党委和老党员向学生们提出了希望,他希望新党员们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树立远大理想、要学会独立思考、要奋发学习练好本领、要加强品德修为,做一个对自己负责的人。

座谈交流后,全体新党员面向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活动。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