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建动态 / 正文

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18-09-29   点击数:

9月26日下午,数学学院行政机关党支部在知新楼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邀请到了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徐春晓老师做“学身边榜样,做模范党员”事迹报告会,报告会后党员和全体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开展了机关作风研讨会,并一起参加了爱国主义知识竞答活动。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伊始,山东大学先进教育工作者徐春晓老师汇报了自己的工作经历,以自身为例,在面对生活与工作上存在冲突的情况下,讲述了个人的奉献和坚持。在座的党员群众深受感动,并为她的乐观和积极所鼓舞。“徐老师说得少,做得多,三十多年如一日的认真工作精神,值得我们大家学习。”徐春晓还指出在做学生工作时,要更加的细致,多为学生着想,学会换位思考。报告结束后,行政机关的党员和工作人员以徐老师的工作事迹为切入点,充分进行了交流和研讨,表达了自己对行政机关作风要求的体会和想法。

学院党委书记曲明军对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和大家的研讨内容做出肯定。他指出老师们能够彼此分享和交流经验很值得提倡,行政机关工作人员兢兢业业,工作效率很高。目前,大家对数学学科发展的期待已变成实实在在的指标数据,要求各部门面对工作压力,要主动提出可行性建议,工作热情、态度积极。曲明军号召行政机关工作人员要系统的把握工作,为学术服务、为学者、学生服务,提高管理水平。

会议最后,举行了爱国主义知识学习小竞答,也是爱国主义知识的一次学习,题目涵盖了时事热点、党史、校史等方面的内容,趣味竞答拓宽了学习交流方式,丰富了学习活动的载体,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群众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

 

文/耿翔宇 张慧娴

图/张慧娴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