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研究生教育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3-01-29   点击数:

关于做好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工作的通知-山东大学研究生院 (sdu.edu.cn)



有意申请国家公派项目的研究生同学:


请按照本通知附件中应提交的申请材料清单中的内容准备电子材料。

申请人于32日上午1000之前将应交纸质材料扫描成电子件发送到邮箱sdumath912@sina.com,所有文件按照清单序号排列,同应交电子材料一起压缩成一个文件夹(应交纸质材料合在一个子文件夹,命名为“纸质材料——学号姓名——公派出国——攻读学位/联合培养“,应交电子材料以”电子材料——学号姓名——公派出国“命名);合并材料以公派出国攻读学位/联合培养申请人学号姓名为标题,压缩成一个文件包发送到邮箱sdumath912@sina.com


还请大家认真研读申请材料清单,严格按照清单要求准备。

所有拟申报2023年国家公派项目的研究生请加入“国家公派留学项目咨询”QQ,留意注意事项发布,以免因信息沟通不畅而延误申请。


另:因学院报名环节中有部分表格是需要先在学院审核讨论后生成结果上报学校的,如联合培养学生需提交的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报学校时是已经生成结果的纸质和电子表格,但在学院报名阶段只需先交填写了个人信息的电子表格即可。所以还请大家仔细阅读学院报名需提交的材料清单。


所有非中文材料均须提供翻译件,注明翻译人。需要画明重点信息的,翻译件也请同步划重点。


提醒:根据往年报送经验,请有意申报的同学务必认真填写研修计划,应提交详实而有可行性的研修计划,切勿浮夸。



数学学院

2023-1-29


附:学院报名应提交的申请材料清单

山东大学研究生公派出国(境)政治思想情况审核表

附件2 山东大学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平台公派留学申请使用说明

附件4 校内专家评审意见表(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申请人需提交)

附件6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应提交的申请材料及说明(国内申请人用)

附件7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常见问题解答(申请人用)

附件8 2023年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选派工作流程(基金委)

附件9 有关国别申请、派出注意事项

附件10 国家留学基金委相关部门联系方式


地址:中国山东省济南市山大南路27号   邮编:250100  

电话:0531-88364652  院长信箱:sxyuanzhang@sdu.edu.cn

Copyright@山东大学数学学院

微信公众号